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沙巴亞庇]Day2-來沙巴一定要去品嘗的大茄來海鮮!!太好吃啦!!!

肯德基吃完會允指回味,大茄來吃完會想把手指都吃下去阿XDDD
DSC_3467

從美人魚島回來,有人先跑回飯店梳洗,而我回程中看到今晚雲彩,覺得有機會出景,就再跑出來拍照囉!!
DSC_3435
果真一到海邊棧道,就已經有一堆人在這等夕陽,而老天也沒讓我們失望,給了一個豐富多變的夕陽雲彩,讓我們好好欣賞啊!!
DSC_3437
雖然今天的太陽公公還是沒瞧見,但他的光芒已經渲染了整了天空~~
DSC_3439
這裡的漁船很幸福,每天都可以看到炫麗奪目的夕陽美景~
DSC_3442
鳥兒歸巢囉
DSC_3444

DSC_3445
市區那的雲層很厚,但還是有紅了些
DSC_3447
當地人也是會來看的喔,這兩位是黑黑的馬來西亞人XDDD
DSC_3463
夕陽西下,太陽公公下班了,我們則是要去填飽五臟廟囉!!今晚目標~~大茄來海鮮店!!GO!!
DSC_3468
其實沙巴有名的海鮮店很多,但網路上大多都推薦大茄來,所以就來試試囉!!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8點左右,但這裡依舊是滿滿的都是人啊!!
DSC_3488
座位一旁就有一個個的水族箱,裡面都是最青的海鮮,價錢也都很公道的公開在上面的黑板,所以不用擔心被A錢!!
DSC_3469
滿滿的海鮮,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DSC_3470
店員很有趣,看我拿相機在拍照,就直接抓出來給我拍XDDD,一點都不會討厭拍照的客人!!
DSC_3473
這不知是啥!!好大喔!!
DSC_3475
超多超便宜超好吃的螃蟹啊!!
DSC_3477
坐定位喔,我們先點了兩杯飲料,美露跟檸檬茶,都還不錯喝,只是都好甜啊!!(不知他們可不可以點微糖阿XDD)
DSC_3480
菜來囉~~這是大陸妹XDD,有點勾芡奶油味,還不錯!!10RM
DSC_3482
在來就是來沙巴必吃的老虎蝦,伴隨奶油醬,這老虎蝦真的很好吃,但真的很貴,這樣兩隻就要36RM,建議可以吃一次就好XDDD
DSC_3483
白灼蝦,我跟阿比罪推的一到菜,其實就是川燙蝦子,但因為他的蝦真的很新鮮,超甜超彈牙,而且這一盤才18RM,跟老虎蝦比起來,CP值大勝啊!!
DSC_3484
再來的螃蟹也是CP值超高,這樣兩隻才18RM,唯一麻煩的就是不好入口,因為要一直處理討厭的殼啊!!這是炒鹹蛋黃,另外還有乾燒跟奶油的,第二次來吃我們就吃奶油的,也就是跟老虎蝦一樣的醬,那奶油醬真的超好吃的!!!
DSC_3486
這也是這裡的必點菜,也不貴,這樣一堆才11RM,很新鮮,肉質Q彈,但那醬我不愛,後來都是沾老虎蝦的奶油醬再吃XDDD
DSC_3485
這裡真的超推,最後一天我們又來吃了一次,還點了一隻七星斑,雖然不便宜(50RM左右),但那七星斑的肉質沒話說,難得來,奢侈一下OK啦!!
DSC_3478
話說這家店真的很誇張,一家店的位置將整條路都包了,一共有三個店面,桌數絕對破百桌,感覺天天都在辦桌阿,東西好吃便宜,服務好,來沙巴不來吃一定會後悔的!!回到台灣又再想了~~好好吃啊!!!^^

相片集

3 則留言:

  1. 可以點少糖的喔 只要在飲料的名子後面加上
    chro ma nis
    苦肉 馬 尼死
    就可以了 像是
    lemon teh bin chromanis
    就是 冰檸檬茶少糖

    回覆刪除
  2. 哈哈~~其實都點了才覺得甜!!
    不過也OK啦~~反正那是當地的特色啊!!
    也謝謝你的馬來語教學喔^^

    回覆刪除
  3. 哈 我也是剛跟本地人學的 不然馬來西亞的食物甜度都很高... 頗恐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