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沙巴小美人魚島]Day2-漂浮在絕美翡翠綠海洋上的水上中心

從未在台灣看過的海水顏色,在這!!~~I See You~~
DSC_3242

DSC_3168
結束驚奇疲累的浮淺後,搭著小船回到了小美人魚島的潛水中心,天空真的放晴了,在陽光照射下的海水,顏色變得更鮮豔更透徹了!!
DSC_3170
不遠的小美人魚島,想上去瞧瞧啊!!!(島上唯一的建築物就是照片右邊的燈塔喔!!)
DSC_3174
趁工作人員還在準備我們的午餐時,趕快抓小比來拍照啊!!
DSC_3175
後面就是我們吃飯換裝休息的水上潛水中心囉!!
DSC_3181
不注意看根本像是馬爾地夫的水上小屋啊!!水噹噹~~
DSC_3191
如此好的天氣,怎麼拍都美麗啊~~這也是我們花大把銀子、大筆時間所要看到了景色囉!!
DSC_3194
這海水清的不真實,好想縱身跳下去玩樂啊~~
DSC_3196
雖然浮淺後身體有點涼,但上岸後,陽光給了我們大大的溫暖,這樣的天氣真是舒服,但會去可能會變黑人了XDDD
DSC_3203
享受老天賜與的溫暖陽光,這是可是我祈禱好幾天的阿Q__Q
DSC_3204
舒服到都快睡著啦!!
DSC_3205
海天沒有一色,因為天是藍的,海是綠的~~原來這樣才是最美的~~DSC_3206
漂浮在綠海中的水上小屋!!
DSC_3208
在棧道上玩耍了一會,聽到工作人員在喊"放飯啦"~~趕緊跑去搶食囉!!因為肚子真的餓壞了啊!!
DSC_3212
將將~~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別以為在這荒島上就吃的不怎樣,該有的可是一樣也沒少阿,咖哩雞,烤魚,蝦子,熱狗,高麗菜,醃瓜,炒米粉,還有我討厭的飯XDDD,水果可是甜到不行的西瓜,另外還又提供咖啡,茶跟礦泉水,保證讓你吃飽飽啊!!
DSC_3211
趕快拍照,我們要大快朵頤一番囉^^
DSC_3215
吃飽後還有一點點時間才要搭船前往大美人魚島,此時海水變得更清澈了!!
DSC_3210
美人魚島的珊瑚,長的很像大腦,但沒啥炫麗的顏色!!
DSC_3223
水中很多的長嘴魚,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甚麼啦,只是真的很多!!
DSC_3224
還有超多的藍色大海星!!
DSC_3231
等待出船的時刻,我們又繼續拍起照來了XDD,真的一刻都不想放下相機阿,因為真的太美了!!
DSC_3232
這樣的景色怎麼看都不會膩阿
DSC_3236

DSC_3240
在一次看看這樣的美景,要把這樣的景色牢牢地記在腦海中,也許以後不會再來,但我絕對不會忘了今天所看到的一切!!
DSC_3243

DSC_3245

DSC_3246
不知要打甚麼了,就請大家看看美麗的照片吧^^
DSC_3249
在怎麼捨不得,還是需要離別的,我們即將搭船前往大美人魚島了!!
DSC_3250
清澈的海水掰掰了~~我會牢牢將你記在我的人生裡的!!
DSC_3253
小美人魚島掰掰了!!我會讓更多人知道你的美,讓大家都來欣賞你這乾淨無瑕的景色!!^^

大美人魚島!!!我們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