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沙巴亞庇]Day1-新記肉骨茶怎麼那麼快就買光了!!

名店果然要早點來,不然想吃甚麼都沒有啦Q__Q
DSC_3087

晚間還是陰雨綿綿,所以都在各大賣場中穿梭,其中的樂趣是在找最好的匯率XDD
話說這時間來,匯率可真是好啊~~隨便一間都是很好的匯率(1塊台幣=0.111馬幣)
換好錢,也在賣場逛得差不多時,就該是填飽肚子的時刻啦!
看看手邊資料,亞庇名店開得比較晚的,就只有肉骨茶跟海鮮類的店,晚間吃海鮮好像太奢侈,所以就選去吃肉骨茶囉!!而離我們比較近的就是"新記肉骨茶"!!
DSC_3080
這的肉骨茶店都是下午才開,早上都是賣別的東西,所以別想說早點來喔!!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10點左右,店內還是人聲鼎沸,看了菜單還挺多東西的,但沒想到一問,只剩下肉骨茶,椰子布丁跟白飯!!!!
甚麼鬼啦~~~也太快就賣完了吧!!(而且就在我們享用的時刻,店家已經開始打烊了!!因為都賣光了!!)
DSC_3073
先上桌的是椰子布丁,光看造型就非常酷炫,整顆椰子上桌,裡面就是白涔涔滿滿的椰子布丁,而且布丁中還有一條條的椰果喔!!
DSC_3075
不得不說,這口味真的挺和我胃口的,軟呼呼的口感,搭上脆脆的椰果條,在口中有著奇妙又融合的感覺,而且布丁本身不甜,加上椰香,真的是太讚了!!台灣應該也來研發一下啊!!
DSC_3084
除了布丁內的椰果條,椰子本身,也有著厚厚的新鮮椰果,保證一顆椰子布丁可以讓你吃得飽飽飽啊!!!(一顆12RM,之後也有發現一碗裝的,一碗是4RM)
DSC_3077
再來上桌的就是重頭戲肉骨茶囉!!
一上桌,碗內的肉骨茶可是滾燙的,讓裡面的肉丸活潑的跳著,在晚間天涼時來一碗,真的是暖呼呼啊!!!
其實肉骨茶內的食材並沒有很多(也不知是不是我們來太晚,所以料的種類不多),主要有肉丸,瘦肉片,還有肉塊,直白點說就是一鍋肉XDDD
味道我覺得挺不錯的,濃濃的藥材味,但入口並不覺得苦澀,配上白飯真的是絕配!!
在這附帶一提,沙巴的飯怎麼那麼難吃阿,要是它們吃過台灣的米,應該會哭吧XDDD
DSC_3078
在沙巴的第一天,雖然遇到車禍,又等了很久的車,還遇到下雨,但至少沒出甚麼大問題,明天就要去我期待已久的美人魚島啦,希望能給我個好天氣!!拜託拜託啦!!!

相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