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沙巴亞庇]Day1-搭著廉價航空前往沙巴囉!!

沙巴,一個從沒想過的旅遊景點,意外地看見便宜機票,然後就去了!!
DSC_2947

這次會前往沙巴真的算是一個意外,話說上次搭了便宜的酷航去東京後,養成沒事在網路上瀏覽各家的廉價航空網頁,結果一不小心看到亞航有在促銷吉隆坡,然後本想說去那瞧瞧,但繼續瀏覽網頁,看到飛亞庇機加酒一個人只要6000左右(這不是比去蘭嶼澎湖還便宜嗎!!!),但又想說亞庇是哪裡啊~聽都沒聽過??趕緊上網查一查,原來是沙巴的一個大城市阿,然後順便看了一下網路上大家去沙巴的遊記,結果這一看我就被吸引住了,完全把吉隆坡遠遠拋在腦後,然後開始說服阿比去請假,最後終於如願訂到了5天4夜的沙巴機加酒,一個人是7000左右(因為我們訂的是三星酒店還附早餐,所以貴一些,但還是很便宜啊!!)
DSC_2860
雖然說亞航的機票真的很便宜,但時間就不是那麼漂亮啦,去還好是早上9點多的班機,但回來卻是早上6點的飛機,也就是說早上4點就要到機場,但也沒辦法,要省錢就是要拚一點囉!!不過話說亞航飛亞庇的班機也就這一班,沒得選擇,雖然麻煩,但大家都是如此,且網路上也有很多朋友分享凌晨前往機場的方法,所以也就沒那麼擔心啦!!
DSC_2865
這次搭機在二航廈,感覺這裡已經被長榮的無嘴貓給佔領了,到處都是他們的布置,但不得不說,這樣的聯名合作真的不錯,讓機場充滿活潑的氣息,也讓登機時不那麼無趣,可以到處拍照!!
DSC_2876
準備登機囉,期待喔!!
DSC_2880
這次要搭的小紅,是挺小的320飛機,裡面的位置只有六排,跟我之前搭澳洲的國內班機一樣大,雖然飛機小,但這樣也是有好處的,登機快,下機快,拿行李也快,沒啥不好的!!^^
DSC_2895
但不知為啥亞航飛機的冷氣會有那麼多煙霧,之前就有看到網友po,沒想到實際上真的是這樣,但重點是,這些煙霧冷氣也沒特別冷啊!!真是搞不懂,感覺一上飛機就要放毒氣毒死我們XDDD
DSC_2902
不知是不是因為亞航的是小飛機,所以飛的高度比較低,等到機長廣播完平飛巡航時,往窗外看去竟然還可以看到龜山島!!難得可以從空中看到啊!!
DSC_2905
台灣這幾天天氣都很好,所以起飛後天空都是藍天白雲啊!!
DSC_2907
我這次坐的位置是第八排,讓大家知道一下窗外看出去的樣子,是不會被機翼擋住的喔,後來稍微看了一下,大概十排後就會被擋住,所以希望看到美麗景色的朋友,在選位置時要特別注意一下!!
DSC_2915
這是秀姑巒溪的長虹橋,有去泛舟過的人就會知道啦!!
DSC_2919
沒想到可以在飛機上看到我們台灣的最高峰啊!!玉山群峰就在眼前~~酷斃啦!
DSC_2921
東部海岸線,應該是花蓮跟台東的交接
DSC_2925
這也是咱們的著名景點阿~~看出來了嗎~~是台東的三仙台!!
DSC_2934
飛離台灣後,就開始一路睡,等眼睛在張開時,又看見陸地了,但看看時間,還早得很,所以這應該是菲律賓的國土!!
DSC_2938
繼續飛行一小時後,終於看到沙巴的土地啦!!但天空雲好多,天氣好像不怎麼好啊Q__Q
DSC_2943
看到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的加雅島根沙比島囉!!
DSC_2945
另外的曼奴干島、馬穆迪島、蘇洛島三個小島!!
DSC_2946
準備要降落了,收相機,恢復椅背,亞庇我們來囉!!
DSC_2964
有人下飛機還是一臉睡眼惺忪阿,不過今天沒啥特別行程,所以也不敢時間,等等要先去飯店然後去附近晃晃囉!!

續待....

相片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