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南投仁愛]清境老英格蘭之藍藍華麗下午茶

彷彿置身國外的清境民宿,華麗的建築,奢華的內裝,優美的環境,來到這可讓你暫時離開惱人的工作,都市緊迫的環境,好好的放鬆享受一下!!

DSC_4263

早上輕鬆愜意的走完合歡東峰,再來就是阿準捨命陪我爬山的代價啦,前往老英格蘭吃粉貴的下午茶啦!!!Q_Q
DSC_4242
下山天氣依舊好到不行,而這層層疊疊的山嵐景像,也是從合歡下道清境必會看到的絕美境色!!
DSC_4247
而下山時反而看到沿路的山櫻花都已盛開,不知是因為早上的艷陽讓花馬上綻放,還是早上沒注意看,默默的就開上山去XDD
DSC_4253
藍天下的山櫻花也是美到不行,雖然山櫻花實在是一種不好拍攝的花朵(個人認為啦!!),也讓他在台灣沒有像其他櫻花那樣吸引人,重點也是他實在種的太多,所以反而沒讓大夥那樣去追逐!!
DSC_4259
有人早上爬累了,拍照也有點沒精神說!!等等就要去吃下午茶啦~~趕快提起精神阿!!
DSC_4244
而在清境這條路上,一旁異國風情的民宿也是這裡的特色,只要天氣好,構圖一下,都可以拍出很有歐美fu的照片喔!!
DSC_4249
真的很像國外說!!(但還是要抱怨一下,這裡的民宿真的太多,而且很多都是亂蓋的,所以要住宿前一定要好好的選擇喔!!)
DSC_4262
終於,老英格蘭到啦!!整個建築在山坡上,而且整棟都是與世隔絕的感覺耶~~(這是從山下上來拍的角度喔!!)
DSC_4265
其實老英格蘭是好幾棟並在一起的,且因為是蓋在山坡旁,所以他的腹地並不大,只能往上或往下發展!!
DSC_4268
這裡算是入口櫃台,要用下午茶的話跟接待人員講一下,就會有人帶您進去了!!
DSC_4269
被樹叢覆蓋的老英格蘭!!
DSC_4270
這邊就是下午茶的入口啦!!(品嘗下午茶的客人能走的範圍也只有這裡喔,並不能上到二樓室內與戶外的空間,所以別以為吃了下午茶就可以全部跑透透了喔!!^^)
DSC_4400
品嘗下午茶的地方叫做"維吉諾餐廳",另外好像還有兩個用餐區!!但沒辦法去~~因為沒錢住在這!!
接下來就是下午茶入口旁小花園的一些照片!!其實範圍不大,要注意一下喔!!
DSC_4273
老英格蘭的建築配上藍藍的天,真的很美啊!!左邊那個就是進入維吉諾餐廳的入口喔!!
DSC_4275

DSC_4276
這鐘樓算是老英格蘭的地標吧,但鐘不會走耶!!不知是壞了還是故意不走的??
DSC_4277
一旁的路燈作工也是不馬虎的,非常的有歐洲華麗感,但裡面的燈泡有點"掉漆",因為裝的是省電燈泡XDDD
DSC_4280
民宿周圍其實種了很多的落羽松,但因為季節不對,看不到美美橘黃黃的落羽松,但相信只要季節對了,秋天將會美到翻掉吧!!
DSC_4281
而這裡的雕像也是多到嚇人,聽說老闆總共買了200多座的雕像,而且通通是國外進口喔!!
DSC_4282
介紹完戶外的小庭園後,在來就是下午茶的區塊啦!!
DSC_4388
從剛剛的小入口進入後就會遇見一個長廊,會經過廁所跟往二樓的樓梯,然後會來到這復古的戶外長廊區!!
DSC_4389

DSC_4391
長廊區一旁也有個小庭園,但這裡照不到太陽,所以有點涼涼的!!
DSC_4271
將將~~這就是維吉諾餐廳的樣子啦,空間不算大,但坐滿應該也可坐個5~60人吧!!
DSC_4284
一旁還有沙發區,也有靠窗的區域,但今天靠窗的都坐滿了,我們就只好坐在另一邊囉!!
DSC_4287
這裡的下午茶是套餐式的,一個人450再加10%,包含一壺伯爵紅茶(可以一直續喝),然後兩份奶酪跟一個三層點心架!!伯爵紅茶就香香的,因個人不太喜歡喝沒糖的茶,所已沒啥感想,聽阿準說吃這些甜點就是要配濃茶,然後才不會膩!!
DSC_4290
三層點心架,看起來每個點心都小小的,但其實份量還挺多的,因為最後我們都沒吃完!!
DSC_4300
一開始的奶酪,一上來還以為是鳳梨酥ㄌㄟ!!但這個很好吃,冰冰涼涼的,讚!!
DSC_4304

DSC_4308
滿滿的一桌,很豐盛吧!!但是真的好貴阿Q_Q
DSC_4313
最下面一層,都是鹹的,上方的土司就是一般的吐司,右下那個圓的吃起來有點油膩,左下的是麵包的口感,裡面有包奶油的樣子
DSC_4315
中間的是蛋糕類,這層比較合我味口,右邊的蛋糕上面是蔓越莓的鮮奶油,加上巧克力蛋糕,蛋糕內還有一個不知是什麼果實,吃起來酸酸甜甜,而左邊那個外觀是泡芙,裡面包的可是奶酥餡!!
DSC_4291
最上層的就是馬卡龍跟雜糧喜餅,沒吃過馬卡龍,只覺得好甜好甜好甜,喜餅就沒啥特別的說!!
DSC_4322
最後吃不完,就只好打包帶回家啦,外帶盒還不錯看!!
整體吃完,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吃下午茶,因為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甜了,吃起來好膩,所以這樣的消費,還是一次就好了,至少這裡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DSC_4324
餐廳中間的天頂,可以看到藍藍的天,也讓室內照射到溫暖的陽光,挺不錯的!!
DSC_4326
一旁還有幾張貴妃椅,有人以為自己是皇后娘娘哩,話說這小子也中了甄環傳的毒啊!!
DSC_4329
挺貴氣奢華的室內裝潢
DSC_4334
餐廳內的裝飾,不管是吊燈、壁畫等等,都是精心從國外訂製,然後空運來台的呢
DSC_4335

DSC_4336
一旁的三層點心架,怎麼比我們吃的還要高級,真是的!!
話說就在吃飽要離開時,沒想到竟然有認識的朋友在這工作,她就說可以帶我們參觀一下,問我們要不要去"禁區"瞧瞧(其實只是房客可以去的地方啦!!),沒想到今天竟然有機會可以上去晃晃,這真是太好啦!!賺到了~~
DSC_4337
這是二樓的景觀台,擺了許多的沙發椅子,不過聽朋友說這裡其實不常用,除非有特別預訂才會開放,看了還覺得可惜呢,因為這的環鏡超好,要是能坐在這裡欣賞風景,一定超美的!!
DSC_4338

DSC_4339
另一個超棒的空間,延伸出去的一塊平台,放了一張超大的藤床,躺在這看天上的星空,那有多浪漫啊!!看這小子多享受阿~~
DSC_4343
這裡也是平時不開放的用餐區,可以直接看到大鐘樓喔!!
DSC_4345

DSC_4346
參觀完戶外,來看看室內吧,這裡是每天晚上老英格蘭最熱鬧的地方,因為每晚這裡都會用千萬音響來讓房客好好享受音樂,雖然每間客房都有提供百萬音響,但聽說這千萬音響更是厲害,可惜今天沒機會聽到Q_Q....以後應該也沒啥機會吧!!
DSC_4348
躺在這軟軟的沙發上,聽著悠美的音樂,感覺上真的會很享受喔!!(自我幻想中....)
DSC_4351
出了千萬音響區,來到這條據說是本民宿最貴的區塊,因為一旁放的都是超級高貴的雕像,朋友說這裡可是很多雜誌或明星來拍MV的地方,據說阿妹就有來這拍過呢!!
DSC_4352
雕像大道旁又是一個戶外的用餐區,這裡就比較多的遊客會來使用,但這裡的租金都相當的高貴喔,所以沒太多coco的人,還是來走走就好!!^^
DSC_4354

DSC_4361
朋友大致帶我們參觀了美麗的區塊後,就先去忙了,畢竟我們也不敢一直打攪到她工作啊!!
DSC_4365
再來就又回到下午茶入口旁的小花園拍照啦!!!
DSC_4368

DSC_4374

DSC_4377

DSC_4380

DSC_4384

DSC_4385
這裡的下午茶是13:00~16:00,最晚可以坐到16:30,其實吃個東西喝個茶,然後走走拍拍照,時間很快就過了!!
DSC_4398

DSC_4402
這是維吉諾餐廳對面的停車場照的,電線竿有點礙眼!!
DSC_4405
老英格蘭民宿的招牌,話說這招牌還挺美觀的,但就不知為啥旁邊要放兩個垃圾桶,我是已經構圖把它躲掉了,只是不懂會啥要放在這!!
DSC_4407
繼續拍拍拍~~今天天氣好,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DSC_4409

DSC_4412
玩一玩,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一早4點就從中壢出發,現在雖然也才下午5點左右,但已經玩的精疲力竭了,原本還想去廬山泡個湯,但想想回程還要開很久的車,怕會太累就取消了泡湯行程,一路開下山看著慢慢下降的太陽,很充實也很滿足的結束了今日的快樂旅程!!^^
全部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7209298@N02/sets/72157632524437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