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京都右京區]關西賞楓自由行D3-6辛苦一天到嵐山駅泡足湯巧遇裝飾燈海+生日しゃぶ禪刷刷鍋吃到飽

雙腳勞累奔波辛苦了一天,當然要給他泡個溫泉,好好的疏通筋骨一番啊!!
DSC_3976

離開寶嚴院,已經是晚上七點了,但其實我們還沒吃飯哩!!雖然是為了吃到飽的刷刷鍋一直沒吃,但要是再不吃,可能走不到刷刷鍋那了!!

DSC_3937
雖然說晚上七點對於台灣來說,街上應該還是人潮擁擠到處都是店家攤販,但在嵐山,七點已經等於是晚上11點似的,整條街冷清到不行,只剩三三倆倆的遊客,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在營業的小吃店,趕緊來買點東西,墊墊肚子囉!!
DSC_3938
這家買的都是炸的東西,原本只是想墊墊肚子,沒想到這家的東西意外的好吃,不過應該不是因為餓過頭造成的啦,真的是很好吃的喔!!
DSC_3962
稍微吃了點東西,接下來就是前往嵐山駅來泡個足湯啦,原本在規畫行程時,一直想在日本好好泡個溫泉,但後來發現好像有點麻煩,所以最終就用足湯來當作泡過溫泉啦!
DSC_3942
但就在泡足湯前,嵐山駅還給了我們一個意外的驚喜,就是佈置在車站內那美麗的燈柱裝飾,這燈飾原本以為在這個時間已經結束了,沒想到竟然還有,完全是個大驚喜啊!!
DSC_3947
整個嵐山駅被滿滿的燈柱給包圍著,少說有著數百根,讓原本有點冷清的夜裡,馬上溫暖熱鬧了起來!!
DSC_3949
此時人潮真的不多,完全可以慢慢的拍阿!!
DSC_3955
每根燈柱都有著不同的花紋裝飾,雖然不知其用意為何,但光欣賞就已經令人滿足了!!
DSC_3961
欣賞完意外的燈飾,再來就是前往足湯啦,足湯販賣處就在車站一旁的辦公室內,這裡很像是觀光服務處,門口都有貼足湯的標示,所以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喔!!
DSC_3964
足湯的票價一個人是200円,很貼心的是還附上毛巾,然後拿了兌換券就可以去泡湯啦!!
DSC_3967
進去前別忘了先在一旁的水龍頭將雙腳稍作沖洗喔!!
DSC_3966
寒冷的夜裡,足湯區已經是滿滿的遊客啦,不過大家通常都不會泡太久,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沒位子的!!
DSC_3969
雙腳放下去的瞬間,只能說~~~爽啊!!足湯的溫度並不高,判斷大約只有38度左右,所以並不會很燙,但對於疲勞的雙腳來說,只要在這寒冷的夜裡,可以泡到溫暖的溫泉,那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DSC_3973
泡了一會,發現來足湯的華人還不少,口音不是台灣的就是大陸的,可能那麼晚已經沒啥日本人在這遊蕩了吧XDD
DSC_3975
走了一整天,此時真的是最放鬆的時刻,泡著泡著都不太想離開了呢!!
但因為我們刷刷鍋是有訂位的,所以也不能在這混太久,看看時間,也準備閃人啦!!
DSC_3980
足湯旁是沒有人員管理的,泡完只要將兌換券投入一旁的箱子即可閃人(話說不丟進去好像也沒差啦!!)
DSC_3983
離開時還遇到月台上有抽獎遊戲,就是常在日本卡通或日劇看到的,所以也跑去轉了一下XDD
接下來搭上JR,趕回到京都,要來去吃我的生日大餐しゃぶ禪囉!!
上次賞櫻來吃過一次就對他的牛肉跟螃蟹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又再來光顧一次,但因為上吃吃完發現,和牛雖然好吃,但配上螃蟹這樣吃好像沒法吃太多,且吃下來價格有點高,所以這次就只點了品質較低的美國牛&螃蟹吃到飽的套餐啦(一個人是3980円)!!
DSC_3986
一樣的菜盤,不過一旁多了楓葉裝飾的魚板呢!!真可愛~~
DSC_3987
美國牛~~果然無法跟黑毛牛相比啊!!但今天主要是來嗑螃蟹的,所以他不是重點啦!!
DSC_3988
依舊有好吃的北海道豬肉來做搭配
DSC_3989
最後當然有著美味的帝王蟹與松葉蟹啦!!
DSC_3994
這天就在しゃぶ禪吃著螃蟹牛肉,度過我33歲的生日啦!!

雖然明日預報天氣挺不好的,但依舊有充實的行程等著我們,請大家繼續觀賞,讓我介紹更美的京都楓葉囉!!

1 則留言:

  1. 今又春來

    陌上風和柳擺

    你於暮雲鋪外

    約期可在

    http://www.nosewithcare.com/
    鼻炎 鼻塞 過敏性鼻炎 鼻敏感 流鼻涕 慢性鼻炎

    http://www.teainday.com/
    三清茶 口臭 三清茶哪裡買 三清茶有效嗎

    http://www.skinwithcure.com/
    皮膚病 皮膚過敏 手癬 香港腳 濕疹止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