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京都右京區]關西賞楓自由行D3-4穿越渡月橋、漫步保津川沿岸、登上龜山寮望台,由不同角度,欣賞嵐山之美

嵐山的景色,不同角度都會有不同的美,所以千萬別來匆匆去匆匆,而錯失這些好機會啊!!
DSC_3703



DSC_3638
由商店街跟著人潮一直走,你就會找到渡月橋,雖然這座橋本身沒啥特別或是有多美,但只要走上渡月橋,你就可以觀賞到保津川兩岸最美的紅葉景色了!!
DSC_3639
不管事渡月橋,或是保津川沿岸,都是滿滿的遊客
DSC_3642
下午的天氣不是挺好,使得保津川兩岸的紅葉有點暗沉,如果天氣好一點,這裡的景色將會更美的啊!!好失落喔~~
DSC_3647
天氣雖不佳,但嵐山的紅葉狀況還是挺好的,有些落葉、有些正紅、有些變色中、有些則是永保翠綠,狀況不同,反而有著美麗的層次
DSC_3648
兩旁的紅葉火紅登場,但寒冷的空氣可沒放過我們啊!!
DSC_3650
站在保津川上的渡月橋,這低溫跟寒風可真的不是好對付的,真的沒辦法久待啊!!
DSC_3656

DSC_3659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走到渡月橋頭就折返要沿著保津川往龜山公園前進了

渡月橋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

無料參觀

推薦指數:

人潮指數:

DSC_3662
這就是渡月橋啦,講白點是座由水泥搭建的橋樑,所以單拍她,還真的沒那麼有特色呢!!
DSC_3665
配上著古意的路燈,讓渡月橋稍微有點看頭啦XDD
DSC_3666
京都真的是到處歐看的到這些型男人力車阿,清水寺、祇園、八坂神社通通都可見到它們身影,等下次經費充足時,再來體驗看看吧!!
DSC_3669

DSC_3675
沿著保津川,沿途都有些小店以及高級餐館,景色都很棒,但消費可能就是天差地遠啦,所以任君挑選,看看你想選哪個吧!!
DSC_3673
不管小店還是高級店,看出去的景觀都是如此美麗,所以我一定選小店,因為我們沒錢啊XDD
DSC_3676
對岸的山頭紅葉很美,但我們這邊也是不輸對岸的阿,一樣紅葉滿滿,包君滿意
DSC_3681
走在保津川沿岸,一直可以看到船來船往的畫面,雖然搭船可以欣賞到超級美麗景色的保津川,但想想荷包以及現在的溫度,我們還是乖乖的漫步邊走邊欣賞就好了吧!!
DSC_3684
沒一會就來到龜山公園啦,龜山公園內有許多四通八達的小步道,可以帶妳去很多地方亂晃,但今日的目標就是直衝觀景台,所以我們就沒去其他地方亂逛,繼續往前邁進!!
DSC_3687
地理位置極佳的一間小店,就在保津川旁,而且一旁還有紅葉作陪,要不是晚上要吃大餐,一定就在這裡給他吃下去了阿!!
DSC_3691
紅葉低垂至河面,往來穿梭河面的船隻,配上翠綠的河川,這就是來嵐山必定要看到的絕景畫面阿!!
DSC_3693
有錢有時間,下次一定要在船上欣賞岸上的人啊,要讓他們羨慕死的!!
DSC_3695
其實來到龜山公園之後,幾乎沒甚麼遊客,走在岸邊,相當的舒服寧靜,真的是可以好好的放空沉澱,享受這美麗的氛圍
DSC_3705
沿著保津川一直走,走道沒路時就會有一條往上的小路,而這裡就是前往龜山景觀台的路啦,走上階梯會先來到一個廣場,這廣場種了滿滿的紅葉,可惜此時這邊的紅葉已經開始掉落啦
DSC_3707
雖然紅葉已經開始掉落,但整體畫面還是很美,但此時四周完全沒人,還真有點擔心是不是走錯路了呢XDD
DSC_3709
就算走錯還是要開心拍照啦,但最後發現是沒錯的!!這條路就是前往觀景台的路線喔!!
DSC_3736
從盡頭的叉路斜坡往上走,大約10多分鐘,就可來到龜山觀景台囉,此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所以遊客也不多!!
DSC_3729
將將~~這就是龜山觀景台的絕美景色啦!!
在這可以眺望整個保津川的美麗,可以看到兩岸的紅葉綻放以及一旁行駛的嵐山小火車與行駛在保津川上的船隻,整個畫面是寧靜東帶有動感,可惜今日雲層稍後,不然配上夕陽的雲彩變化,這....絕對會美到翻掉阿!!
DSC_3711
層層疊疊的山巒,與滿山的紅也相呼應,真的很美阿~~
DSC_3712
對岸也有不少店家,下次有機會,也要去對岸晃晃,來欣賞不同的景色

龜山公園

無料參觀

推薦指數:

人潮指數:
DSC_3738
在觀景台我們並沒有待太久,因為秋天的日本天色暗的很快,且氣溫也一樣會直線狂掉,所以看到滿意的景色後,就趕緊下山囉!!
DSC_3742
離開龜山公園,接下來就是夜間的重頭戲,賞夜楓啦!!
而嵐山夜楓的首選,不用搶不用爭,他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就是他~~!!"寶嚴院",甚麼!!你不信,那你就接下去看,就可以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啦!話說看完寶嚴院的夜楓,我都認為他可以與永觀堂一爭輸贏了啊!!真的很棒啊~~!!!

1 則留言:

  1. 你似紅梅

    我似翠柏

    你芳華繁彩

    我隨影蘭台

    http://www.nosewithcare.com/
    鼻炎 鼻塞 過敏性鼻炎 鼻敏感 流鼻涕 慢性鼻炎

    http://www.teainday.com/
    三清茶 口臭 三清茶哪裡買 三清茶有效嗎

    http://www.skinwithcure.com/
    皮膚病 皮膚過敏 手癬 香港腳 濕疹止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