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京都左京區]關西賞楓自由行D2-4位於小斜坡上的紅葉天堂,真如堂讓你欣賞層層疊疊的火紅楓葉

真如堂雖不是排行前幾名著名的賞楓名所,但絕對值得你前來一訪,滿滿的紅葉染紅了天空,太美啦!!
DSC_2800


DSC_2718

吃完巷弄間的美食,準備穿越馬路,前往無料的真如堂囉!!

在日本不管賞楓賞櫻,千萬別以為"無料"就沒啥好看的,有時候不用錢的反而是最美的喔XDD

DSC_2719
真如堂的入口有兩個,我們這次是走後門,穿過馬路就會進入小巷,開始慢慢爬坡囉!!
DSC_2720
途中會經過一個小小的神社-金光院,門口有一顆相當美麗的楓葉,但因為我們一心被真如堂往上吸,所以就沒進去金光院瞧瞧,只在門口拍了一張就閃了!!
DSC_2724
從後巷上真如堂就是一路的陡坡,此時鐵馬已經沒有任何方便的功效,因為太陡了啦!!只好慢慢牽著鐵馬往上爬,不過隨著越爬越高,景色也越來越美,可以眺望哲學之道後方山區的秋紅景色,整個山頭都被染的紅紅黃黃的,超美!!
DSC_2728
爬了一小段的山路,終於來到真如堂的門口囉!!門口也種植了滿滿的紅葉,而且紅葉鎮火紅呢!!
DSC_2732
一進入真如堂的範圍,馬上就會被他火紅的楓葉們吸引,這裡人潮不及東福寺那樣恐怖,但這幾年因為媒體網路的宣傳,也越來越多人知道這麼賞風景點,所以來賞楓的人潮自然不會太少囉!!
DSC_2738
配上藍天的紅葉顯得更火紅四焰,怎麼拍都漂亮啊!!
DSC_2739
一旁的小店也都擠滿了賞楓的遊客,不過因為我們才剛吃飽,就沒去消費了,但如果能坐在那賞著楓葉吃的小點,應該是相當幸福的喔!!
DSC_2741
真如堂最有名的楓紅參道,看這參道就知道遊客有多少了,果然大家都是聰明的,不用花錢就可以看到如此美景,怎麼可以不來呢!!
DSC_2743
因為參道的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就先往真如堂的另一個著名地標"三重塔"的方向前進,沒想到在這裡我看到最美最誇張的紅葉天空!!
DSC_2744
將將將將~~這紅葉有誇張到吧!!整個天空幾乎都被紅葉給鋪滿了,而且幾乎全是火紅的楓葉,不像東福寺還混雜了很多黃色橘色的楓葉,這裡不囉嗦,通通給你紅紅紅!!
DSC_2746
真的太美了啦~~在這裡賞楓唯一的壞處就是脖子會很酸,因為他們都長得好高好大,直挺挺地往天空生長蔓延,為了欣賞如此的美景,只好一直抬頭啦!!
DSC_2750
雖然看到此美景很難不被震撼到,但此時這小子已經呈現彌留狀態了,因為昨天兩點才睡,今早六點就起床了,加上搭機累積的疲累,這小子已經完全不行了,雙眼放空中!!
DSC_2752
此時應該是在神遊吧!!
DSC_2758
這小子完全進入昏睡狀態!!
DSC_2753

真如堂紅葉滿天

DSC_2759
大門回望紅葉參道與位碑殿,人潮依舊不減,看樣子今天要拍到沒人的參道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DSC_2764
就在拍完這張紅葉照片後,這小子就跑去三重塔旁邊打盹了XDD
DSC_2765
如此好天氣,配上紅葉石燈,一整個就是濃濃的日式風情阿
DSC_2772
沒參雜其他顏色的純正紅葉,讓人看了好舒服
DSC_2775
走上紅葉參道最重要的最經典的畫面就是這個啦,被紅葉圍繞的三重塔,可惜今天下方雲層有點厚,不然整個爆藍的天空當背景的話,一定更能顯現出三重塔的紅葉之美!!
DSC_2776
好險趕上這裡的楓葉還沒枯黃掉落,不然原本如此美麗動人的景色一定會變的淒涼無比
DSC_2785
今天真的好幸運阿,看到好多夢想中的美景!!
真如堂紅葉參道

DSC_2788
在參道晃了一會,又跑去剛剛紅葉鋪滿天的三重塔附近
DSC_2792
這裡真的太美了,如果可以,躺在這裡,將會是最佳的賞楓方式,可惜這邊都是階梯,且人潮眾多,要是真的躺在這,應該沒一會就被踩死了吧!!
DSC_2793

DSC_2794
原本就已經夠美夠震撼了,此時太陽公公還跑來湊熱鬧,讓楓葉更加晶瑩剔透了
DSC_2799
美麗的景色值得停下腳步一看再看,就算脖子再酸,還是想要仰望天空,將這美景永遠的記憶在腦海裡
DSC_2811
回到位碑殿,彌留狀態的阿比已經清醒了一會
DSC_2814
所以就繼續抓來拍照啦XDD
DSC_2816
寺廟園區大致繞完後,最後才要去真如堂的大門外瞧瞧囉!!
DSC_2817
原來真如堂的大門也是如此火紅,讓一來的遊客們,馬上就可以體會到真如堂的熱情
DSC_2821
我想要事原本不知道真如堂是甚麼樣子的遊客,看到如次被紅葉圍繞的寺廟,應該也會不經意的踏入寺廟一探究竟吧,重點這裡又是無料的,根本不用怕踩到雷啊!!
DSC_2822
這樣的美景,真的是遊客吸塵器阿~~
DSC_2824
走了一個小時,最後才看到真如堂的牌子XDD
DSC_2825
經過智積院的小巧景色,再看到真如堂如此澎湃的紅葉天堂,真的是太過癮了,接下來要去大家喜愛的南禪寺瞧瞧囉,不過看之前的紅葉前線,南禪寺見傾的時間也好一陣子了,希望等等去時還可以看到滿滿的紅葉囉!!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浄土寺真如町82

參觀無料

推薦指數:
人潮指數:


真如堂紅葉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