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台北市民大道]大眾立吞酒場慶生

台北一間氣氛佳、品質好的純正日式燒烤酒場,但價錢不便宜Q_Q

DSC_0336



這是第二次來大眾了,因為他的價位實在不是那麼親民,但雖然貴,但食材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絕對不是一般燒烤店可以比擬的
DSC_0338
來到這種店,一定要來杯啤酒的啦,左邊的是Orion的柚子啤酒,說真的,好喝啊!!淡淡的柚子香,完全讓啤酒的風味提升到另一個等級,左邊的就是Orion的一般啤酒,口感當然還是比一般啤酒滑潤好入口,這兩杯一杯都要價$180元喔!!
DSC_0340
而為了不要吃太貴,所以點個茶泡飯來填肚子吧XDDD
DSC_0343
茶泡飯重點應該是在下面的高湯,吃起來就....像是湯泡飯一般,值得一提的是碗口邊緣附上的黃芥末,沾一點點再配上泡飯,讓整個味覺醒了過來(建議別沾太多阿XDD)
一碗$90元
DSC_0348
再來就是主打的燒烤啦!!!!
上面這是培根蘆筍捲
話說這兩個食材都還蠻常吃的,但配在一起就是1+1>5阿~~反正就是絕配啦!!
DSC_0349
左邊的是金針菇牛肉捲,右邊的是豬五花
牛肉口感滑嫩,配上金針菇的脆感,跟培根蘆筍有一曲同工之妙
他這邊的豬肉烤過不像有些地方會變得很硬,一樣保持著豬肉的鮮嫩感,且豐富的油脂讓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DSC_0351
右邊的是雞胗,左邊是雞肉捲
雞胗我就不說了,因為不是我點的,而且我討厭內臟,試吃一小口就不吃了XDDD
雞肉捲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一道菜,每次來都點上個兩支,雞肉本身就很嫩,然後邊緣烤的脆脆焦焦的,咬下去還會有肉汁噴出,超讚啦!!!
DSC_0357
前面的是肥牛捲,其實就是牛肉,肉質鮮嫩,咬下去還會噴肉汁出來,讚啦!!
順帶一提,這裡的燒烤串,一串都是$40元喔!!
DSC_0354
這道是第一次點的海苔麻糬,一份$90元,雖然有點貴
卻讓我驚豔阿,看起來很普通,但外表脆脆的海苔,與內餡剛烤過熱熱的軟軟麻糬有夠搭,然後表面的海鹽引出麻糬的甜味,更驚奇的是內層裡面的味增醬,鹹鹹的味增,又帶出另一層的特殊味道!!
DSC_0356
滿滿的一桌,吃的很爽很飽,但小朋友也都跑光了Q_Q
不過還是很推啦~~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