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台北信義區]虎山峰的百萬夜景

台灣也有百萬夜景,重點是可輕鬆到達啊!!

DSC_9832




一般人想到要看台北市的夜景,大多都是去象山上,但由於近幾年攝影風行,導致幾乎每天都有人在那站崗,且上到象山最快也要15分鐘,走的還是一堆不見盡頭階梯,常常會爬的汗流浹背結果到了確沒位子,搞的拍照的心情都沒了,所以今天提供一個容易抵達又不會人擠人的好位子吧!!
DSC_9734
順著信義路六段然後接上福德街,找到221巷,一路往山上騎約5分鐘就會看到虎山峰的登山口,一旁還有一個涼亭,所以挺好找的!!
DSC_9735
看到階梯別擔心,只有一小段啦!!
DSC_9736
進入登山口走約不到100階石階,就可以看到此涼亭,然後往右走!!
DSC_9737
往右轉後會看到一片椰子樹與相思林庇護的康莊大道
DSC_9787
進入康莊大道約3分鐘即可抵達虎山峰啦!!從登山口進來絕不用超過10分鐘,距離也只有短短的150M,所以真的是超輕鬆的行程啦
DSC_9745
虎山峰的視野相當不錯,雖然不像象山離101那樣的近,但看的範圍可是比象山廣的多喔!!
DSC_9788
虎山峰上還有一個日晷,可惜今天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且今天雲層很厚,根本沒啥陽光,自然無法看到日晷的神奇啦!!
DSC_9739
雖然今天的雲層很厚,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日落的景緻,可惜大部分的光線被象山擋住了!!
DSC_9743
象山另一邊的疊疊山嵐
DSC_9752
太陽露出屁股了,不過市區還是一片死氣沉沉XDD
DSC_9760
今日的太陽露出最後的光芒啦!!
DSC_9764
很像一把紅色的光劍要刺進101內
DSC_9796
日落後就開始等底下的星光漸漸點亮吧!!
DSC_9798
人類的文明讓原本是黑漆漆的夜晚,如繁星般的一一點亮
DSC_9799

DSC_9802

DSC_9807
虎山峰除了看的到信義區夜景外,還可以看到一堆學校的夜景喔!!有永春高中、松山家商、協和工商、瑠公國中與福德國小都可以一覽無遺喔!!
DSC_9812
今天101的廣告是CUGGI喔!!
DSC_9821
松山家商的夜景
DSC_9822
永春高中
DSC_9823
山上往下看也可以看到北斗七星喔XDDD

虎山峰不如象山這麼有名氣,自然不會有數不清的人群,且交通方便又不需花費太大的體力,真的很適合來走走看看,台北的夜景並不像香港北海道如此有名,但他的景觀絕對不會比他們遜色太多,有空戴著家人來晃晃看看,你會發現台灣真的很美的!!^^

虎山峰全景-3
最後附上一張虎山峰的全景景色吧!!點進去可以看原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