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台北烏來]北部終於有美麗的夜櫻啦,烏來勇士廣場七彩夜櫻,2015與您見面!!

雖然只有短短50公尺,但七彩的光芒,依舊讓你彷彿進入的夢幻的櫻花世界!!
DSC_3264

台灣的夜櫻不算普遍,最有名的就是九族文化村,但那車程實在太遠,今年剛好新北市烏來在勇士廣場這將試辦一次打燈夜櫻,這當然要去看看喔!!

其實今天是臨時決定前往的,不知花況不知效果,就抱這忐忑的心情就從家裡騎車下去,到了烏來還遇上下雨,想說不要沒開燈或是看不到甚麼,那我可是會嘔死的啊!!
DSC_3159
好險一騎到瀑布路,就看到瀑布上有打燈,再往前就看到一整排打上美麗LED燈的山櫻花步道啦!!
雖然這櫻花步道只有短短的50公尺左右,但打上七彩變化的LED燈,就有這不一樣的氣氛
DSC_3165
平常不易見到的藍色櫻花XDD
DSC_3166
正常許多的桃紅櫻花
DSC_3168
這裡除了看櫻花,就是還能搭配勇士瀑布一同欣賞,而且連瀑布也打上了燈光,這次真的有用心安排喔!!拍拍手~~
DSC_3169
這次夜間打燈只有短短的六天,今天是第一天打燈,原本以為人潮會很多,但可能是剛好下雨,所以現場人潮不多,大概只有10多位吧!!
DSC_3172

DSC_3182
滿開的山櫻花與勇士瀑布
DSC_3193
勇士廣場這的山櫻花花況極佳,算是滿開了,只有其中的一兩棵還在睡
DSC_3208
天氣不佳依舊有熱愛熱影的攝影師們!!
DSC_3210
深紅色的山櫻花!!
DSC_3213
在鮮豔七彩的山櫻花前,原本的主角勇士瀑布也淪為配角,在這兩周就好好的認命吧XDD
DSC_3223
不同角度加上不同燈光就有不同的美,這是平時白天所看不到的景色
DSC_3231
短短的櫻花步道,卻可讓旅人們待上許久,這魅力只有到現場才能體會
DSC_3243
雨天的花朵都縮的小小的,要是天氣好來,花朵展現的應該會更棒
DSC_3246
但雨天也會有不同的美的!!
DSC_3252

DSC_3253
綠色的燈光也很特別
DSC_3268
紫色也不錯看
DSC_3273
今天遇到下雨原本想說有點狼狽,但因為這樣少了人潮,其實還挺不錯的,如果這櫻花樹下擠滿了人潮,那景色可能會差了些
DSC_3280
沒有人潮寧靜的夜,兩人撐著一把傘,依靠著彼此欣賞這美麗的夜櫻,好幸福啊
DSC_3281
他們拍著美麗的櫻花,而我拍著這美麗的畫面
DSC_3285
今年只是試辦,也不知以後還會不會有,所以把握這剩下的五天,來烏來走走看看,保證會讓你有不同的感受喔!!
PS:1月31日(六)、2月1日(日)、2月6日(五)、2月7日(六)以及2月8日(日)每天17時至22時開啟燈光,瀑布路會有管制喔!!

1 則留言:

  1. 我不懂得死去的記憶,

    還深埋着歲月

    讓自己不敢輕易去翻它的每一頁

    怕驚動美好,

    更怕引來哽噎

    http://www.nosewithcare.com/
    鼻炎 鼻塞 過敏性鼻炎 鼻敏感 流鼻涕 慢性鼻炎

    http://www.teainday.com/
    三清茶 口臭 三清茶哪裡買 三清茶有效嗎

    http://www.skinwithcure.com/
    皮膚病 皮膚過敏 手癬 香港腳 濕疹止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