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宜蘭礁溪]誰說吃拉麵時不可以光著腳丫子阿~~樂山拉麵!!

天冷想吃拉麵又想泡湯怎麼辦,那來樂山就對啦!!
DSC_6336

其實這間拉麵店早就有耳聞,且在食X玩家跟愛X客都相繼前來採訪後,早就是天天人滿為患了,今天剛好賞完楓葉回程順路有經過,且下著雨,想說人應該會少一些,就過來瞧瞧吧!!
DSC_6329
果真下著雨,人是少了些,且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做室內,但這間的特色就是室外阿,我們當然是二話不說地選擇外面的座位囉!!
不過說真的,樂山的地理位置不算難找,但停車可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所以要過來可要有找停車位的準備喔!!
DSC_6330
戶外一共只有六個位子(勉強可以塞到八個吧),桌子下方就是溫泉,但說真的,他的溫泉實在是有夠燙阿,依我的判斷應該是有個42度左右,腳實在沒辦法一直放在溫泉裡!!
DSC_6333
趁拉麵還沒來,先泡泡腳,沒一會,雙腳就紅通通啦!!要是天氣再冷些,泡起來應該會更爽的!!
DSC_6338
溫泉前也有解說牌,另外重點就是如果你忘了帶毛巾,也是可以跟店內購買的喔!!
順便跟大家講一個小撇步,就是店內其實是有衛生紙的,若真的不想花錢買毛巾,是可以用衛生紙擦喔,但若要這樣,建議還是酌量索取就好,不要浪費店家的資源喔!!
DSC_6339
這裡也是可以訂位的,若假日來,建議可以先訂位,以免等到受不了啊!!
DSC_6340
將將,拉麵來囉,其實這間的重點真的不是拉麵,所以我也沒很要求,而且它的價位也不高,一晚拉麵都是一百出頭,所以CP值其實是OK的!!實際吃起來,就是很一般的台式拉麵,不算超好吃,但也不能說難吃,所以如果你是為了拉麵而來,我覺得可能會稍嫌失望,但若為了泡腳的噱頭,那倒是可以來朝聖一下!!
DSC_6345
料還算豐富的,但今天吃拉麵加泡湯,沒一會就滿身汗,所以要來朝聖的朋友,千萬要選天氣冷一些時再來啊,不然吃到最後,真的會熱死啊!!
DSC_6346
吃拉麵泡腳的實況轉播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