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台中后里]被八重櫻包圍俗稱全台灣最美的警察局,泰安派出所給你喜氣洋洋的桃紅年節

不知是不是全台最多花的派出所,但我想一定是最多人的派出所XDD
DSC_7697

昨天去欣賞完粉嫩的昭和櫻後,今日往南,來去全台最美的派出所,瞧瞧盛開中的桃紅八重櫻吧!!
DSC_7669
在還沒到派出所前,就已經可以在周邊看到不少滿開的八重櫻了,這幾天是花況最佳的時刻,枝頭上的花苞都已滿開!!整片桃紅阿~~
DSC_7670
雖然八重櫻跟山櫻花很像,但八重櫻的花瓣更多,花苞更密,所以用長焦段拍,很容易就可以拍出整片桃紅的fu~~
DSC_7783
繼續前行,終於可以發現今日的目標,泰安派出所到啦~~
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開的誇張的整條八重櫻,其實這邊種的八重櫻數量並不多,官方資料是60棵,但因為花況極佳,讓整片看起來相當驚人!!
DSC_7717
花況驚人,人潮也是驚人,才早上八點多,就已經是這樣的人潮了,想要來的朋友可要抓好時間喔!!
泰安派出所這邊櫻花種植的範圍就是一個反T字型,馬路這邊就是一整條大約100公尺的櫻花道,然後中間有一條約50公尺的櫻花道,60棵八重櫻就平均的散佈在T自周邊
DSC_7682
一開始先來櫻花道瞧瞧,這邊的道路不寬,所以人潮很多,但也因為道路不寬,兩旁的櫻花都蔓延到步道邊,看起來真的超級美的!!
DSC_7689
不管從哪邊拍這條櫻花道都相當壯觀,但不只花壯觀,人潮也是很嚇人,想要在這裡拍到沒人的照片,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喔!!
DSC_7675

DSC_7772
近看八重櫻,必山櫻花或是吉野櫻等櫻花都擁有更多的花瓣,且花苞長的也很密集,才讓這片櫻花道那樣的壯觀美麗
DSC_7678
開滿滿的櫻花球~~
DSC_7680
其實覺得它的花形跟牡丹花有點像,不知有沒有甚麼血緣關係喔XDD
DSC_7684
轉個頭拍,還是一堆花跟一堆人頭!!
DSC_7691
櫻花道的盡頭是人潮最擁擠的地方,因為這邊有兩三棵滿開且盛大的八重櫻在這鎮守,更重要的是它們周邊沒有圍欄,且花從低處開到高處,自然也就成為大夥與櫻花自拍的最佳區域了,但我懶得自拍就沒在這多逗留了
DSC_7740

DSC_7741
一旁的圍欄雖然有點討厭,但換個角度看,其實還是個不錯的取景道具喔!!
DSC_7696
這條櫻花道真的開的粉美,只可惜一早天後還是白茫茫的,太陽公公還在賴床,所以今日沒有藍天可當背景Q__Q
DSC_7697
在櫻花道混了不少時間,也該去外面那條走走晃晃囉~~
DSC_7715
隨著時間越晚,遊客也越來越多,過年這裡真的是挺適合全家大小的朋友喔!!
DSC_7716
不過實在不想拍一堆人頭,只好努力往上來拍,當然要營造滿滿一片的櫻花世界,長焦段大光圈鏡頭就要動啦!!
DSC_7700
一枝獨秀~
DSC_7701
換個角度拍拍看
DSC_7721
被八重櫻掩蓋的警察局招牌~~
DSC_7728

DSC_7733
非常擁擠非常美麗的八重櫻大團圓
DSC_7737
如果今天有大藍天該有多好啊~~真是可惜呢!!
DSC_7758
泰安派出所現在晚上也會有夜櫻的活動喔,想要人潮少點,是可以考慮晚上來,晚上六點就會點燈喔!!
DSC_7765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賞櫻點,不過周邊道路狹小,會車不易,所以若晚來的朋友,可要多點耐心,才不會還沒看到花就一肚子氣喔!!
DSC_7768
從警察局的停車場看櫻花道,真的開的粉滿粉好
DSC_7774
花況要撐到過年完應該沒問題,能不能撐到228就不太確定了!!
DSC_7779
今年年節的第二個賞櫻點也圓滿達成啦,雖然平時已經看膩桃紅色的山櫻花,但這次的八重櫻給了我不同的視覺感官,雖然少了藍天但還是相當滿足,不過這樣以後應該會更懶得拍山櫻花了吧XDDD


1 則留言:

  1. 遨遊藍天忒風光,

    眾人昂首共景仰。

    一朝脫離那根線,

    豈知墜落在何方?

    http://www.nosewithcare.com/
    鼻炎 鼻塞 過敏性鼻炎 鼻敏感 流鼻涕 慢性鼻炎

    http://www.teainday.com/
    三清茶 口臭 三清茶哪裡買 三清茶有效嗎

    http://www.skinwithcure.com/
    皮膚病 皮膚過敏 手癬 香港腳 濕疹止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