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關西大阪]關西追櫻D4-4大阪讓人眼花撩亂,不忍眨眼的道頓崛心齋橋超華麗商圈

到大阪必逛的地方,沒來這開開眼見,怎能說來過大阪呢!!!
DSC_3143

吃完大阪燒,隨處晃晃,就看到原本排在行程內的浮世小路,既然已經晃到,那就先進去瞧瞧吧!!
DSC_3121
不得不說,浮世小路的入口真的有夠隱蔽,藏匿在道頓崛繁華熱鬧的巷道內,一沒注意就會忽略它的存在喔!!
DSC_3122
其是浮世小路相當的短,大概只有2~30公尺,但裡面的景觀還挺特別的,一些特別的浮世壁畫,雖然看不懂,但走走看看還挺不錯的!!
DSC_3123
還有一個一寸法師的小神社,超小的喔,而且神社是貼在牆壁上的,很特別!!
DSC_3125
大幅的浮世繪~~挺有fu的!!
DSC_3127
出了浮世小路就回來到法善寺囉,晚上這裡沒啥遊客,其實有點恐怖XDD
DSC_3128
著名的青苔佛像,因為大夥供俸時會將水往佛像上潑水,潑久了,佛像上就長滿厚厚的青苔囉!!
DSC_3129
法善寺入口,後來來了一群遊客,才讓冷清清的法善寺熱鬧了起來!!
DSC_3132
繞出法善寺,就可以看到大阪道頓崛區域各式各樣又特別又顯眼的招牌裝飾啦!!這家好像是賣相撲鍋的店面,外面都是一堆浮世繪的相撲選手,還有可愛的福神,在路口真的是超級顯眼的!!
DSC_3135
道頓崛著名的王將餃子,看這招牌就知他賣的是煎餃類的東西,其實很想嘗嘗,但肚子內的大阪燒還沒消化完,只好等下次再來試試囉Q__Q
DSC_3108
有名的金龍拉麵,除了特別的飛龍招牌,它們的座位也很特別喔,是直接坐塌塌米耶,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坐在上面吃拉麵,真的是超特別的!!
DSC_3109
新世界著名的串炸連鎖店,道頓崛也有一間,另外就是觀光客必去的螃蟹道樂喔!!
DSC_3112
道頓崛另一間有名的四天王拉麵店!!
DSC_3116
看招牌就知道這間是賣河豚的,其實很想試試,但河豚就等於高級,看在我們預算緊繃的狀況下,就...以後再說吧XDD
DSC_3118
連壽司店都要搞那麼大的招牌,真的太酷了!!
DSC_3120
可愛的福神小子,要摳他的腳底板才能帶來好運喔!!
DSC_3137

DSC_3136
走在道頓崛上,眼睛整個就是眼花撩亂,就算不吃東西光看這些招牌就飽了,而且人來人往的觀光客,完全是一條超國際化的街道,來大阪要是沒來這走走看看,真的是太可惜啊!!
DSC_3138
而說到道頓崛最著名的看板招牌,那就不能提到這個了,那就是在戎橋上必看的固力果跑步人招牌啦!!而這一個已經是他們推出的第五代招牌,而且他馬上就要退役了,即將在秋天換上第六代招牌喔!!
DSC_3144
來這一定要跟他跑一下的啦!!沒拍這個,你也不能說你來過道頓崛喔!!跑跑跑~~
DSC_3152
連接道頓崛與心齋橋的戎橋上都是人來人往的觀光客,加上四周寧宏閃亮的招牌,這就是大阪的不夜城啊!!
DSC_3155
在道頓崛吃飽逛完後,接下雖然已經9點多了,但還是要去心齋橋看看,其實心齋橋的店家大多都只開到九點半,但因為已經來到這,就想說還是去晃晃,這樣明天逛街時才能知道每間店的相關位置阿XDD
DSC_3158
就算很晚了,街上的人完全沒減少阿~~
DSC_3159
有些店家還沒關,趕緊先去晃晃,對了!!吃的店都開得很晚,所以9點後要這吃東西是絕對沒問題的,另外藥妝店也撐比較晚,也是可以來晃晃的喔!!
DSC_3160
櫥窗雖然亮的,但鐵門已經拉下,只能在外痴痴看著,等待明天的大開殺戒吧!!
DSC_3164
衣服店關了,沒關係,今晚的目標之一,它!!還沒關啊!!就是黃金傳說中必排甜點前三名的PABLO半熟乳酪蛋糕,而且這麼晚反而沒啥人在排隊啊!!這算非常少的人潮喔
DSC_3162
排一下子,10分鐘左右就買到傳說中的乳酪蛋糕啦,等等回飯店再好好把它喀掉XDD
DSC_3163
就是這個~~U字工事特地來採訪的證據!!全國第三啊!!
結束今晚心齋橋的階段性任務後,肚子也有點餓了,那下一站就是我們在台灣想很久的一蘭拉麵囉!!
DSC_3168
道頓崛的一蘭是24小時的,所以是吃消夜的最佳去處,想到去年6月在東京上野第一次吃到一蘭時,就被它深深吸引住,隔了快一年,我們終於又可以吃到它啦!!
DSC_3165
這次兩個人只點了一碗,因為我們還有一個蛋糕跟下午買了一堆草莓,所以不能吃太飽啊!!在雙腳幾乎殘廢,全身冷颼颼的狀況下,吃上一碗拉麵,那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DSC_3169
吃完拉麵前往今日最後一站,唐吉軻德!!雖然它裡面東西真的很多,真的很好逛很好買,但此時我們的戰鬥力已經趨近於零了,所以只稍微逛了一下就撤退了,畢竟今早在彥根城已經走很多路了,加上搭車轉車到大阪,然後下午又一直走,全身的筋骨真的快閃了~~
DSC_3172

唐吉軻德,掰掰!!明天有時間再來看你啊~~我們要回飯店洗澡睡覺啦!!

明天即將前往本次賞櫻之旅的最後一站,往大阪城前進囉!!雖然已經知道花況不佳,但來到大阪怎能不去大阪城看看,也希望明天一就是個好天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