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關西彥根]關西追櫻D4-2看完萌貓,天氣大好,開始賞最美麗的吉野櫻

原本濛濛的天空,突然大轉變,讓我們看到最雪白最純淨的染井吉野櫻!!
DSC_2870


DSC_2863
看完笨笨的彥根喵,一時還沒發現,後來走回頭想拍攝這顆滿開的吉野櫻時才發現,天空怎麼變得那麼乾淨,剛剛灰濛濛的感覺都不見啦!!
DSC_2864
真的差很多,不信你去看上一篇同角度的照片XDDD
DSC_2869
在乾淨的天空下,彥根城看起來更美麗,而吉野櫻也不用說,當然是更美麗動人啦!!
DSC_2874
好不容地等到沒有其他遊客,趕緊拍一張空蕩蕩的照片啦!!彥根城~~包下!!
DSC_2880
跳一下也是一定要的啦!!不過角度沒抓好,腳被切掉了!!但還是開心啦~~
DSC_2890
兩個人也一定要的啦,雖然很想拍到沒人的畫面,但這真的有很大的難度,就不管他囉,留下美麗的回憶比較重要的!!
DSC_2895
看到如此的天氣花況美景,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雖然彥根城真的好小好小(原本還不覺得,隔天去了大阪城才發現他還真的挺小的!!)但還是要幫他多拍幾張照片!!
DSC_2898
有美麗的櫻花作伴,彥根城的景色完全升等了好幾個等級呢!!
DSC_2899
真的美,不用多說,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DSC_2902
在外面光拍照就花了好多時間,差點忘了要進去天守閣瞧瞧,彥根城天守閣的入口就在一旁,找不到的話就看那邊人最多就是啦!!
日本的一些老建築要參觀時,脫鞋參觀好像都是基本配備,這樣也好,第一乾淨,第二可以好好保護古蹟,但就怕有人腳太臭啊!!XDDD
DSC_2915
彥根城很小,所以裡面的樓梯也是又小又陡,現在都已經裝上止滑墊跟扶手,真的很難想像當年那些阿兵哥穿著重重的盔甲還要在這裡跑上跑下,真的是辛苦啊!!
DSC_2917
雖然巴不得想趕快爬上頂樓欣賞外面的景色,但其實彥根城的內部也很有東西看的喔,重點就是因為彥根城已經有四百年的歷史,而且沒有經過太大的翻修重建,所以裡面的梁柱木頭可都是有四百歲的喔!!每一根都是古董啊!!
DSC_2913
橫柱都是用原木呢,完全保留木頭原本的形狀,真的很特別!!
DSC_2905
看完內部的東西,就是要欣賞外面的景觀啦,彥根城雖然小小的,但由於附近的建築都很矮小,且彥根城也是建在小小的山坡上,所以上面的視野還是挺不錯的,而且到處都看的到盛開的櫻花呢!!
DSC_2906
街道邊房舍旁都是櫻花,真的好羨慕此時的日本人啊!!隨處都有櫻花可賞!!
DSC_2904
其實當初會決定來彥根城,除了彥根喵跟滿開的櫻花,另一個原因就是來看傳說中的琵琶湖,會知道琵琶湖當然也是拜電視台播的鳥人大賽,想到許許多多的飛行器都想要橫跨的目標,想說怎樣都要來朝聖一下啊!!
DSC_2912
講真的,若不跟你說這是湖,一般人一定都認為這是茫茫的大海阿,因為真的太大太廣了!!完全看不到對岸!!搭配著滿開的櫻花,真的是美啊!!
DSC_2920
依依不捨地離開天守閣,回到彥根城的廣場,原本是該離開了,但看到這樣的美景,又不小心地給他拍了好幾張XDD
DSC_2922
美美的櫻花,真希望每年都可以看的到阿~~但我們要離開你啦Q__Q
DSC_2924
彥根城掰啦~~爆開的吉野櫻掰啦!!
DSC_2930
本來是要直接走下山的,結果剛剛沿路的櫻花,因為天氣轉好,整個大驚艷阿!!完了~~行程要被延誤啦!!但這些景色,讓我多待一天都可以啊!!!
DSC_2937
超級滿超級多超級開心啦!!
DSC_2941
大藍天跟白茫茫的天氣真的是差太多了,來賞櫻花,遇到好天氣真的是開心到翻過去啊!!
DSC_2944
沿途遇到超多超厲害的畫家,每個都很專心的看著眼前的美景,將他一筆一筆的畫在畫布上,我們是用相機,他們是用畫筆,都是為了將眼中看到的片刻美景給留下!!
DSC_2946
湖中的倒影也更明顯了
DSC_2949
剛剛合照的琵琶湖八景,整個變得超美,然後又拍了幾張XDD
DSC_2951
沒辦法跟大的彥根喵合照,只好買了公仔然後拿來拍一下囉!!
DSC_2953
路邊的小吃攤,配上美麗的櫻花,讓好吃的東西看起來更美味了!!
DSC_2955
在這騎腳踏車應該也是件相當舒服的活動吧,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啦!!
DSC_2956
滿開的櫻花,隨便配上一個建築都可以美到翻掉
DSC_2957
這條櫻花大道在京都很多的賞櫻名所都很常見,但對我們這些土包子來說,卻是怎樣都看不膩怎樣都新奇阿!!
DSC_2964
原本以為彥根城最美的櫻花景色已經看完了,沒想到誤打誤撞走到京橋這邊的出口,卻看到最難以忘懷的櫻花美景!!
DSC_2966
圍牆上全都是滿開的櫻花,而且因為櫻花的位置較高,看起來真的是鋪天蓋地,整個被櫻花給包圍!!
DSC_2968
爬上城牆,景色依舊美麗驚人,重點是還可以近距離欣賞美麗滿開的櫻花!!
DSC_2970
不管櫻花樹大或小,每棵都開得滿滿的,開心啊!!
DSC_2972
就在櫻花旁拍下美麗的身影,這裡真的好美喔!!
DSC_2973
聰明的日本遊客早就在這選好位子,鋪上野餐墊,開始享受這美麗的景色與時光了!!
DSC_2974
不需多說甚麼,就是美!!
DSC_2976
城牆上也可以眺望護城河外的景色,想當年在這的士兵,每到了櫻花季,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似乎當兵也不那麼辛苦啦XDD
DSC_2978
城牆上的櫻花品種還不少,用肉眼判斷至少就有3~4種喔!!
DSC_2986
櫻花都快垂到河面上了!!
DSC_2987
滿滿的櫻花在跟鏡頭打招呼呢
DSC_2992
原本已經打算去吃飯的,意外的發現這塊寶地,結果又混了不少時間,看樣子今天要很晚才能抵達大阪囉!!
DSC_2993
彥根城的櫻花真的很多,雖然在櫻花季不如京都一些名所那樣有名,但有機會來這走一遭,保證讓你印象深刻喔!!
DSC_2995
過馬路等紅燈都不忘拍照XDD
DSC_2998
彥根城掰啦,我們真的要去找飯吃囉!!
DSC_3009
這隻彥根喵在網路上也很有名,因為它是墓碑店打造出來石頭彥根喵,其實不用想太多,就當是一個裝飾品就好喔!!
DSC_3020
離開彥根城後,在附近找午餐找了半天,卻都是一些貴到不行,或是還要排隊等待的店,最後在車站附近,意外發現這間小店,卻沒想到這家小店CP值超級高啊!!
DSC_3015
炸蝦烏龍麵,滑嫩的烏龍麵配上清甜的湯頭,雖然簡單,但就是可以品嘗到最簡單的日本味
DSC_3016
親子丼,入口即化的雞肉配上濃郁的蛋汁,不用多說,絕對是最完美的搭配
DSC_3017
炒蔬菜定食,在日本很少可以吃到如此新鮮又大份量的青菜,配上五花肉及一旁的芋頭球,白飯沒多久就清空啦!!
DSC_3018
炸雞定食,日本食堂最常見的炸雞,要好吃也是有它的技術,只能說這家小店的炸雞,已經完勝前幾天吃的連鎖店阿!!
隨便路旁的一間小店,卻給我們大大的驚喜,重點是價錢還便宜到不行,真的是肚子吃飽飽,荷包也沒因此而被掏空啊!!

DSC_3021
吃飽後,準備要回飯店check out,然後前往血拚聖地,大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