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桃園中壢]健行科大宿舍的後花園-後興路富士櫻

隱身在市區的一個神秘小園地,就在健行科大宿舍的後方,有著一片美麗的富士櫻!!
DSC_7603

這片富士櫻,總數量大約有20顆左右,其實他並不是落腳在任何一個公園什麼的,而是位在一間工廠大門的一側!!
DSC_7627
而這間工廠就位在中壢是的後興路上,從健行宿舍後方一直走馬上就會瞧見!!
DSC_7626
因為這是私人的工廠,所以一開始只敢在圍牆外拍攝
DSC_7587

DSC_7592
透過圍牆拍攝也是有不同的拍攝方式,但總是想再靠近些,最後直接去詢問場方人員,是否可以進入拍攝,當然場方人員也是相當阿沙力,說沒問題的!!
DSC_7589
近來更靠近富士櫻後,拍起來也就更順手啦!!
DSC_7594
今日天空有點陽光,不時還可以拍到一些藍天
DSC_7596

DSC_7598
其實這得花大約只開了五成,很多都還是含苞的狀態,最近都是可以賞花的好時間喔!!
DSC_7600
雖然身處在工廠內,但還是散發出櫻花該有的英姿阿!!
DSC_7604

DSC_7606

DSC_7608

DSC_7609

DSC_7610

DSC_7616
每一個枝頭都開著滿滿的櫻花,塞的滿滿的!!
DSC_7617
還有些花苞喔!!最近天氣穩定,應該陸續都會慢慢開花
DSC_7619
難得在離家這麼近的地方,就有這樣美麗的富士櫻可以欣賞,當然大家若想去拍攝,別忘了跟場方人員打聲招呼,要是貿然走進去,可別說我沒提醒你,場方可是養了很多隻狗喔!!^^

全部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7209298@N02/sets/721576329739447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