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新北市新店]一個不起眼的社區入口,因為寒櫻綻放,讓大家都停下了腳步!!

因為寒櫻,讓花園新城這一兩年成為北台灣紅透透的一個住宅社區阿!!
DSC_9639

DSC_9632

沿著台九甲線往烏來的方向,沒一會就可以抵達這被寒櫻染色的社區入口!!
DSC_9629
不過今年的花況也跟平菁街一樣,連日高溫照射下,花況也沒去年來的好
DSC_9628
但往上一點沒整天都曬得到太陽的櫻花就開得很好啦,尤其是照片中這一棵,開得相當的滿喔!!
DSC_9633
今日天氣還不錯,雖然是平日,也是吸引了許多賞花的遊客喔!!
DSC_9635
就這一棵,開得相當美麗,讓人陶醉啊!!
DSC_9638

DSC_9641
走上進入社區的馬路,其實寒櫻大制只種了一邊,數量不多,約20~30棵,但由於離市區近,且好找,這幾年已經成為台北著名的賞櫻花勝地了!!
DSC_9642
但在這拍照可要注意安全,因為就在馬路邊,也不要認為拍照的人最大,完全無視呼嘯而過的汽車,話說今天就遇到白目的人,為了拍照把腳架架在雙黃線旁,然後車子經過按喇叭提醒,她還無所謂的說有必要按那麼大聲嗎??...看到真的是無言啊!!被撞真的只能說是活該!!

DSC_9647
寒櫻滿開時真的粉美阿,一朵朵的小花都擠在一起,感覺好熱鬧XDD
DSC_9649
但太陽一直曬,曬久了就會低頭的很快,然後沒精神了啊!!
DSC_9655
團結力量大!!
DSC_9660
這雖然是給開車的人看得,但來拍照的人也是要停下來看有沒有車再拍照喔!!
DSC_9661

DSC_9662

DSC_9669
今天來得比較晚,才3點多後方的櫻花就曬不到太陽了,所以光線就比較不好了
DSC_9675
背光拍,還是挺不錯的
DSC_9679

DSC_9683
還是可以拍到星芒的!!
DSC_9684

DSC_9698
最前面幾棵的櫻花樹花況就很差了,應該早就被太陽曬得七葷八素的了,辛苦他們啦!!
DSC_9699
最後離開時再拍一下這棵精神抖擻,花朵滿開的寒櫻!!
建議來花園新城的時間大概是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左右,花況應該也是可以到過年前幾天,但還是要再次提醒,來這拍照,一定要注意身旁的車子,別為了拍照而發生危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