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台北士林]等了好久,終於~~平菁街寒櫻初綻放

往年北市最早開花的寒櫻,終於要在大家的期盼下,美麗綻放囉!!
DSC_9268



今天閒閒沒事提早到了台北,想說前幾天看了網頁上的花況,知道平菁街的櫻花大概開了五成左右,就提前去看看現場的狀況吧!!
DSC_9254
到了現場大約是下午4點多,現場已經有一些稀疏的遊客前來賞櫻,而花況正如網頁所說,還在五成左右,但花苞的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每顆枝幹上都是滿滿等待綻放的花苞!!
DSC_9255
今天還是有些許的藍天畫過天空,但還是好冷阿T^T
DSC_9257
禾豐農園一旁通往私宅的小路,私宅內的櫻花也已經綻放了
DSC_9295

DSC_9261
而農園圍籬旁的櫻花算是限期開得最好的一區,大約有六成左右,今日的遊客也大都聚集在這裡
DSC_9258
不錯不錯,已經有去年的盛況的感覺了
DSC_9262
可愛小巧的花苞,大概在一周就會通通綻放囉
DSC_9266
好多花苞阿~~期待期待
DSC_9285
往年最吸引人的石牆,現在的櫻花還稀稀疏疏的,約3~4成,但花苞依舊是滿滿滿,所以等全開一定還是會相當壯觀的
DSC_9293
都沒人,再過一周就不會是這樣的景象啦
DSC_9294

DSC_9291
圍牆內的神祕景象!!竟然有一隻小鴨,太神奇啦XDDD
DSC_9269
其實部分區域的花已經開得相當不錯,只要天氣穩定,不要下大雨,這周應該就是盛開的其間了
DSC_9270
這枝開得很美喔
DSC_9298
禾豐農園內的櫻花都是滿滿的花苞
DSC_9305
本人估計,大概25號左右就會是滿開的狀態了,所以大家趕緊喬出時間吧!!
不過建議前往現場最好是搭公車或騎機車自行車,因為現場都是巷弄,停車相當不易,且危險,所以還是不要自行開車前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