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東京東京鐵塔]哈日族來日本必去的日劇場景

喜愛日劇的人怎麼能不來這朝聖啊!!
DSC_0979

看網路上大家介紹,大多是搭到赤羽橋站離東京鐵塔最近,但前一天查了一下地鐵,因為我們還有metro的一日券,而到赤羽橋不能用,只好轉搭到神谷町,其實兩邊沒差多遠,只是從神谷町沒辦法順路經過增上寺,不過反正等下次有櫻花時再走增上寺就好,這次還是先省錢吧!!^^
DSC_0943
一出神古町站,感覺這區像是上班族常會出沒的區域,不像是觀光區,不過走沒5分鐘,就可以看到直挺挺的東京鐵塔出現在眼前啦!!
DSC_0944
走在東京的街道,就是很舒服,而且不同區域的感覺都會不同,東京鐵塔這走起來還挺舒服的!!

DSC_0949
沒一會就來到鐵塔下囉,不過因為本人今天身體出現一點狀況,所以混到很晚才出發,到東京鐵塔這都快中午了,太陽也爬的老高,所以照片大都是背光啊!!Q__Q
DSC_0951
門口有東京鐵塔的吉祥物娃娃,有兩隻,其實很像兩根竹筍XDDD
DSC_0956
全部一起入鏡吧!!廣角鏡的好處啊!!!
DSC_0957
看的出來本人已經快陣亡了嗎XDDD
DSC_0959
一旁也有一個牌子供大機拍照囉!!當然這對沒廣角鏡沒技術的朋友來說個非常好留念的位置囉!!
在戶外沒待多久就決定先到室內了,因為本人繼續不舒服中,想找地方坐阿~"~
DSC_0960
鐵塔內也有不少賣土產跟紀念品的店,我想東京巴奈奈應該是大雞都會買的人氣商品吧,不過這次去晴空塔時時間抓錯,害我沒買到豹紋的巴奈奈,真的是大失策啊!!只好在這買貓紋的囉!!
DSC_0961
無嘴貓也是攻陷了東京各大景區啊!!
DSC_0963
此時有人肚子餓了,就選定了這間沒啥人的蛋包飯,但其實店員人挺客氣的,東西也不錯吃,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但不知為啥當天沒甚麼人!!
DSC_0964
別懷疑,這是我的中餐,因為身體不舒服,也沒啥胃口,就只吃了一顆荷包蛋Q__Q
DSC_0965
有人吃得津津有味~~
DSC_0967
東京鐵塔的mark
DSC_0969
在門口遇到吉祥物,雖然有人一直嫌他醜,但還是跑去跟他合照了XDDD
DSC_0973
再次走到外面,看看夢寐以求的東京鐵塔
DSC_0974
但說真的,從下面看真的沒那麼美麗,昨晚在六本木觀景台看的,其實比較有fu啊!!
DSC_0978
裝模作樣一下,下次有機會,要來底下看看點燈後的東京鐵塔
DSC_0980
另外一提~~東京鐵塔他真的是橘紅色的,不是紅色的喔!!不要再搞錯了!!
DSC_0986
在晴空塔還沒出現前,他可是東京最高啊!!比巴黎鐵塔都高呢!!
DSC_0988
但再講實際一點的,如果不是櫻花祭來這,其實待不久,因為商場並不大,若沒上景觀台賞景,可能一個多小時就可以逛完了,所以若來時候不是櫻花祭,可以不用排那麼多時間在這喔!!
欣賞完美麗壯闊的東京鐵塔,準備前往今日的重頭戲,自由之丘啦!!!GO!!!
相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