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日本淺草]一等的牛舌就要配上一流的景色<利久牛舌>

誤打誤撞,反而留下最深的印象,這就是自助的樂趣!!^^
DSC_9602

雖然早就決定晚餐要在<利久牛舌>享用,但一開始卻搞不清楚服務人員的意思,後來才了解他是問我們要做室內還室外,因為也搞不清楚哪比較好,想說外面空氣較好且今天天氣挺舒適的,就選室外好了!!
沒想到還真的選對啦!!!
DSC_9595
利久的特色就是牛舌,有定食有套餐,牛舌的單位是一枚,而一枚就是兩片的意思!!
後來我們點了兩個定食,一共是3150日幣,雖然有點貴,但相當值得啊!!
DSC_9598
我的是牛舌定食,有八片牛舌喔!!他的牛舌跟台灣薄薄一片的不一樣,每一塊都超厚的,而且原味就超好吃的,完全不用做其他的調味,吃起來完全是濃濃的牛肉味阿,且口感脆脆嫩嫩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DSC_9600
阿準也等不及要吃啦,不過先等我拍照XDD
DSC_9601
阿準點的是牛舌配上牛尾燉湯的定食,所以他的牛舌只有六片,但這一碗牛尾也是驚奇不已啊!!醬汁是有點牛腩醬的味道,牛尾的部分燉的有過軟嫩,入口即化啊!!
為啥說選室外選對了,因為我們就坐在晴空塔下啊!!!
DSC_9607
這樣無敵的景觀,當然要用牛舌乾一杯啦!!敬我們誤打誤撞的美麗選擇阿XDDDD
DSC_9609
真的是超美的,吹著微風,吃著牛舌,看著世界第一高塔,夫復何求啊!!!!
DSC_9610

DSC_9612
還是覺得晴空塔要在他下面觀賞才是最美的,當然有機會還是會去上面啦,但應該要等蠻常一陣子的喔XDDD
DSC_9616
強力推薦若你要來晴空塔晃晃,又還沒決定要吃甚麼時
利久一定是你非要去的一家店,重點是一定要選外面的位子喔!!
還有晚餐時間人會很多要排很久,建議可以等8點過後再來,人就會少很多了喔!!^^

相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