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香港跨年]難以忘懷的波蘿油-旺角金華冰聽

便宜的美味,吃過了就難以忘懷,以後只要去香港,就一定會去吃的無敵波蘿油!!!!

DSC_2479



原本這間並不在我的行程內,但剛好出發前,看到老吳他們去採訪這間店,查了一下店的位置,原來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且原本第一天要去吃的利苑茶餐廳下午休息,只好就先去金華冰聽吃囉,只是沒想到,下午三點,竟然有那麼那麼多的人在排隊!!
DSC_2461
而且這間排隊有趣的是,店員會叫你進到店內,由裡面往外排(這張就是排隊時拍的,看的出來是往店門口拍XD),店內不大,但已經滿滿的都是人,等了約20分鐘,終於可以跟別人併桌啦!!
DSC_2465
香港的小餐點其實都不便宜,隨便一晚麵或是一個飯,換算台幣都是150以上,但這邊的蛋塔一個才HK4塊(台幣約15塊),著名的波蘿油也才8塊,而且有趣的是香港點餐都是寫在一張紙條上,上面寫的可能是價錢可能是餐點,重點是通常都寫的鬼話符XDD
DSC_2467
香港的第一餐,蛋塔兩個,雞排撈麵一碗,一個波蘿油,跟兩杯飲料..這樣點也要HK62(台幣約250元)
點雞排撈麵是為了填飽肚子,雞肉挺嫩的,麵的口感跟泡麵很像,湯頭還算不錯!!
這的奶茶茶味都很重,且熱奶茶都不加糖,所以喝的不是挺習慣的,凍奶茶還OK
DSC_2469
蛋塔表現普通,餅皮很酥很酥,一咬就會掉屑屑,但不是肯德基酥皮那種,有點像月餅外皮那樣,但比月餅更酥,內餡就是傳統的蛋塔餡,且這裡的比較不甜,雖然沒有很特別,但因為便宜所以可以接受啦!!
DSC_2474
師傅一盤一盤的將波蘿油送出來,一會就沒了,然後又出來一盤,這就是無敵的波蘿油啊!!
DSC_2472
這可怕的波蘿油,看起來真的很普通,但咬下一口馬上就傻眼了!!!
因為這是超熱銷產品,所以內場是一直做,外場一直送,所以上桌的絕對是熱呼呼的!!
熱呼呼的外皮將內裡的奶油融化,一咬下去,外表的酥脆,內裡的軟嫩,加上奶油的滑嫩,無敵啦!!!講真的~~我無法形容他的美味,到香港去吃就對啦!!
附上路邊兩個特別的景色!!
DSC_2455
路邊就在賣ipad mini&iphone 5,而且是超多人在賣的,有沒有那麼缺阿XDD
DSC_2480
這的魚是這樣賣的,但我們好奇的是,如果賣不完,晚上就掛這樣掛一整晚嗎??拿下來好像也不可能,真的很神奇啊!!!
DSC_2482
整條街都是這樣賣魚的,雖然很酷,但講真的,台灣水族館的魚看到這景象,應該會很慶幸自己生在台灣吧XDDD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