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關西名古屋]關西婚紗賞櫻行D1暖冬花兒未綻放,來名古屋城卻巧遇偷跑的吉野櫻綻放

賞櫻就是賭運氣,但只要遇到好天氣,就有遇到好景的機會阿~~
DSC_6062-2

雖然這次來關西賞櫻,雖然主要是來拍攝婚紗作品的,但賞櫻還是很重要的啊!!
因為大阪的機票太搶手,又一直沒等到促銷,所以這次我們是從名古屋進,再搭車前往關西,一來避開人潮,二來又可以順便來名古屋城晃晃!!
DSC_6026
第一次來到名古屋中部機場,就遇到昇龍道的龍龍在入境大廳迎接我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去瞧瞧傳說中的昇龍道
DSC_6027
不用說,名古屋也是個方便先進國際化的大機場,只能說在日本的各大機場,都能體會到他的方便與舒適
DSC_6031
要從中部機場到市區也很方便,搭上名鐵就可快速抵達,不須轉乘可一路衝到名古屋站
DSC_6036
一出名古屋站,就遇到絕佳的好天氣與一棵不知為何開著白花的樹木~~
但其實剛剛搭車來,沿途看到的櫻花都是含苞未開的,也就知道名古屋的櫻花都還未開,所以看到這棵開著白花的樹,還是興奮了一下
DSC_6039
不管它是不是櫻花,反正他開了花,就拍一下吧XDD
DSC_6040
從名古屋站走大約20~30分鐘就可以抵達名古屋城,雖然也有公車可以抵達,但熟悉一個城市最快的方式就是用走的,所以GO!!
DSC_6046
在名古屋市區閒晃了半小時,終於瞧見那粉綠色的名古屋城,當然,原本以為會有粉嫩櫻花的前景是沒有低,有的只有粉嫩嫩的花苞!!!!
DSC_6047
超多花苞的啦,要是都開了那會有多美阿~~Q__Q
DSC_6048
在名古屋城前面不知是誰的雕像,後面的櫻花當然也是都沒開,但此時聽到左側後方傳來陣陣嬉鬧聲,轉頭一看......
DSC_6049
是櫻花阿~~一朵朵粉嫩嫩白花花的吉野櫻都開啦,這是怎麼回事啦,你們偷跑的也太快了啦!!
DSC_6051
雖然只有名城公園旁的這兩棵吉野櫻開花了,但原本不抱希望的我們,看到了這美麗的景色,完完全全感覺賺到了阿!!
DSC_6052
滿開的櫻花配上藍天就是美阿~~!!
DSC_6053

DSC_6057
超羨慕這些在櫻花樹下野餐玩樂的人們,真的超級會享受的
DSC_6058

DSC_6065
在櫻花樹下抬頭望就是這樣的美景
DSC_6059
好想加入它們...
DSC_6066
哈囉~~今年的吉野櫻你好阿~~初次見面!!
DSC_6069
因為大部分的櫻花都還未開,所以來此野餐的的人並不多
DSC_6081
今天雖然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但其實天空上的雲層還蠻多的,一朵雲過來,整個畫面就不同了,這張是太陽被遮住的,下面是太陽露出來的,看的出來差很多阿
DSC_6087

DSC_6090
這樣的畫面,就是我最愛的景色阿
DSC_6126
當天還遇到一對日本新人來這拍婚紗,只能說他們真的賺到啦!!!
(好喜歡日本新人的服裝阿~~!!!)
DSC_6142
在名城公園遇到了意外的驚喜,但來到名古屋城前就只得接受現實啦,就是....滿滿的花苞花苞花苞花苞~~~~~
DSC_6144
護城河內是有一點點綻開的花朵啦,大概是....一成
DSC_6145

DSC_6148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就算沒有花,也有藍天白雲來搭配青綠綠的名古屋城
DSC_6146
不得不說名古屋城這石墩建的真是壯觀,話說當年要怎麼攻上去阿!!

DSC_6150
沒有花的名古屋城依舊壯觀阿
DSC_6152
周邊的吉野櫻都還在睡,所以找不到任何一棵可以來當作前景
DSC_6158
最後只好找了一棵枝垂櫻來當前景,讓名古屋城不那麼孤單阿XDD


因為除了名城公園外,其他區域的花況實在不佳,所以我們也沒在這待很久,速速的回到了車站,準備前往京都,繼續接下來的賞櫻之旅囉!!

1 則留言:

  1.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

    不斷重複上演的

    聚散離合悲喜劇

    人人扮演着甲乙丙丁

    一幕一幕將劇情承繼

    http://www.nosewithcare.com/
    鼻炎 鼻塞 過敏性鼻炎 鼻敏感 流鼻涕 慢性鼻炎

    http://www.teainday.com/
    三清茶 口臭 三清茶哪裡買 三清茶有效嗎

    http://www.skinwithcure.com/
    皮膚病 皮膚過敏 手癬 香港腳 濕疹止癢


    回覆刪除